Virgil Abloh 操刀 Louis Vuitton 推九個城市限定鞋

「限定」這兩個字已經不是新鮮詞,不只潮流、運動品牌愛用,時尚品牌更是時不時就來個「XX」限定,若是潮流出身的時尚品牌創意總監,更是玩成精,例如 Off-White 創辦人,同時身兼男裝創意總監的

自從 Virgil Abloh 在 201 8年成為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成為這個法國老牌 165 年來首位接任大位非裔美籍設計師之後,無論外界認不認可他是「設計」師、又或者他的「百分之三」原則,Louis Vuitton 更為靠近年輕街頭是毋庸置疑的,畢竟,Off-White 本身用有超過 900 萬粉絲,聯名更是多到屬不清,更為證實現在是一個社群與話題的時代。

這次 Virgil Abloh 以幫 Louis Vuitton 設,大底有 20 個組件做成,鞋面則有106 個組件。的第一雙運動鞋 Trainers 為基礎。灰色拼接藍色,從鞋帶與掛著 monogram 吊牌的顏色來區分不同的城市,每雙皆是義大利工匠花費 6 個小時打造而成。Virlgil Abloh 的故鄉芝加哥是橘色,紐約是亮藍色,米蘭是鮮艷的粉紅色,巴黎則是 Baby Blue,倫敦是黃色,杜拜是墨綠色,上海的土耳其藍,首爾是紅色,東京則是深藍色。鞋舌有手寫的 LVM字樣,側邊的 408 則是 Virgil Abloh 的生日-8月4日。首爾、紐約已經發售,其他城市將於12/4發售。

Images Via _ Fashionsnap、WWD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