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反町隆史、HIKAKIN﹑ØZI 男人的 40、30 與 20

麼說好了,小鮮肉固然可口,40 歲以上的大叔,歷經生活歷練,歲月在他們臉上留下的不只是皺紋,還有態度。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特色,與想傳達給旁人的印象,這次在 AFA 亞洲時尚大賞,我們就看到了 20 世代、30 世代與 40 世代,各自不同的穿著風格,塑造的第一印象與個性,從機場就直接開始了。

45歲的內斂  反町隆史

AFA去年邀來了木村拓哉,今年則換成了反町隆史上場,從他抵達松山機場的那一刻,「他是我的青春」、「帥爆了!!!少女的回憶」、「還是那麼帥」,網友們如此留言。的確,從⟪海灘男孩⟫ 櫻井廣海的狂放,⟪麻辣教師GTO⟫ 鬼塚英吉的熱血,當初可是每個人都希望成為鬼塚老師的學生,還取到了松嶋菜菜子。近期作品雖然不像以前那麼紅,但在長壽劇 ⟪相棒⟫ 演出的冠城亘,總是一身西裝,完全展現了45 歲熟男大叔的瀟灑。

反町隆史抵達台灣機場的裝扮,絕對值得40代男生參考,綠色大衣只有小小的Supreme logo,藍色T-shirt,色落養得相當到位的丹寧褲,褲管高度捲得剛剛好,加上黑色樂福鞋,看起來用了一段時間的皮革包,細節處理相當細膩。場景換到了AFA的紅毯,不同於去年木村拓哉正式西裝,反町隆史選擇不戴領帶或領結,敞開幾顆釦子,整體顯得更自在瀟灑。重點是,當賈靜雯單拍時,站在旁邊的反町隆史,表情動作多多,看得出來他相當享受這個場合。

30歲的浮誇  HIKAKIN

欸,他是誰?日本最賺錢 Youtuber,4個頻道總登錄數超過 1070 萬人,觀看人數 2 億回,還開了間媒體製作公司,主頻道訂閱人數 783 萬(全日本排行第二,僅次於 Hajime 社長),同時身兼遊戲實況主(頻道登錄300萬人)、beatboxer(頻道登錄數 500 萬人),出了專輯,訪過  Ariana Grande,只能跪著將這些列完。

HIKAKIN 主頻道的風格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狂」,例如花了兩百萬把 Nintendo TOKYO 的商品全部買過一輪,購入全世界只有 20 個,Louis Vuitton 幫 FIFA 世紀盃訂製的足球收藏箱,跟藍寶基尼比誰速度快,就是用錢與膽量砸出來的狂。

這樣的浮誇,同樣表現在 HIKAKIN 的穿著上,到達機場,Supreme  外套、T-shirt,行李箱,背著L ouis Vuitton monogram 後背包。紅毯上則穿著藍色絲瓜領刺繡西裝,手腕上定價破千萬的 PATEK PHILIPPE 5719 全鑽腕錶,就算只有從西裝袖露出局部,還是超級閃。

22歲的張揚 

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第 10 屆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ØZI 絕對是現在最強新人。紅色、大量配件,每次遇到他,都會說:「你穿的還是這麼顯眼啊!」在今年(2019年)的 AFA 紅毯,ØZI 看似收斂,他說很少出現在自己身上 All Saints 黑色大衣,同牌的黑色牛仔褲,雖然是深色但印花同樣搶眼的JW. Anderson襯衫,孫芸芸自創品牌Yun Yun Sun太陽眼鏡,Rolex Daytona,還有 Alxander McQueen 手環,還有 Prada Cloudbust Thunder knit 鞋,看似低調的張揚,就是 20 世代的穿著風格。

AFA 即景

Photo _ Whos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