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怎麼搭才好看?從戶外到都市 NANGA 2019 秋冬形象釋出

時序進入冬季,對於熱愛登山及冒險的人來說,一件輕盈既保暖的,可以減輕上山的背負重量,同時又可以提供絕佳的保暖效果,讓你在高山也能不畏風寒。以生產睡袋起家的戶外品牌 NANGA,成立於日本滋賀縣米原市,因地形關係擁有天然的高山融雪優勢, 使用純淨融雪的水來清洗羽絨,並挑選歐洲高品質羽毛,讓羽絨製品較無異味,並堅持以日本職人精神製作出高品質的羽絨商品。這幾年來陸續與流行品牌合作,像是 Urban Research、F/CE 等推出聯名商品,在雜誌上常能看到 NANGA 的身影。今年秋冬 NANGA TAIWAN 以「LOVER'S HOLIDAY」為主題,設定三種適合情侶週末外出的活動,包含城市旅行(City)、野外健行(Hiking)、輕戶外露營(Camping),透過三個不同場景演繹 NANGA 羽絨商品的不同穿搭可能性,陪你度過一場暖心又暖身的城市/ 戶外之旅。

NANG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