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的經典象徵 楊一展手腕上的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計時腕錶

手握方向盤、踩下油門,引擎轟隆隆的聲音震撼耳膜,這是所有男人們的心之嚮往,正如 在 1963年推出,名字來自 1950 年代在墨西哥舉辦 Carrera Panamerica(卡萊拉泛美公路賽)的經典錶款Carrera。豪雅家族第四代,同時也是知名製錶師的 Jack Heuer 這麼說:「作為一個製錶師,我需要讓人體工學與易讀性,包括時標與刻度同時實現在新的計時碼錶上。」而這只腕錶就是 Carrera。

Heuer 02 自製機芯,由168零件組成,直徑31mm,厚度6.95mm擺輪頻率每小時為28,800次。

配戴在楊一展手腕上的就是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自動計時腕錶,回歸到 1963 年最初使用的 3-6-9 計時盤設計,30分鐘計時比盤與12小時計時盤設置於3點與9點的位置,小秒盤則在 6 點鐘方向,4 點 30 分位置則有日期窗。鏤空錶面將夜光巴頓指針與時標嵌入防水100米的錶殼。相對於 2009 年推出的 01 機芯,於 TAG Heuer 位於瑞士 Chevenez 製錶工坊裡打造的 Heuer 02 機芯,由 168 個部件組成,更為纖薄,讓錶殼厚度從7.30 mm降到 6.96 mm,動力儲存高達 80 小時,垂直離合結構能夠提高計時功能與秒針的精準度。

精鋼錶殼,藍色陶瓷錶圈,NT$178,400~181,700。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計時腕錶
Heure02 自製機芯
45mm、43mm
防水100米
精鋼、陶瓷、玫瑰金與碳纖維材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