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公式穿搭法則 生活選貨品牌 HeavyUse 19FW “ENJOY A SENSE OF UNITY”

穿這件褲子 未必要配這條褲子 原來也能搭出火花

台北生活選貨店 HeavyUse 本季將旗下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品牌 HeavyUse 和 MultiPlay 透過活躍於日雜 MEN'S NON-NO 為首的知名造型師 渕上寛(KAN FUCHIGAMI),搭配出九套顛覆既定印象的。為了反應現代人在大量社群的襲擊下,除了強烈主張自身存在感外,往往淪為公式化『穿這個外套,要配這條褲子,而且一定要搭這雙鞋』過度的自我主張,久而久之令人疲倦。『ENJOY A SENSE OF UNITY』希望呈現是一種『略帶偷懶的』意象,如同日本近年經常出現的『抜け感』『こなれ感』一詞。在充分了解自己的前提下,不那麼過度努力(太過用力)的打扮,反而看起來更令人憧憬嚮往。HeavyUse(r)一向嗜物、戀物,沉溺在最喜愛的環境下,與之融合成一體感,也是這次特別挑選在日本古着店內拍攝的原因。搭配的品牌包含來自東京代官山的大人成熟系 Re Made In Tokyo Japan、感受現今東京街頭流行並時時賦予新意的 Revo、來自古着色彩濃厚出身高円寺的 grn、或者是提倡自由與樂活的祭典系戶外風格品牌 go slow caravan、grn outdoor 等都能從這次形象中看到有別於品牌自身以往詮釋的樣貌。

HeavyUse

販售地點:HeavyUse Oasis 富錦店HeavyUse 新光三越 A11 店
MultiPlay by HeavyUseHeavyUse on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