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Beauty / 看完@ Cosme 這份榜單 入手美妝保養就不用傷腦筋了

話說女人的錢最好賺,特別是美妝保養,看看週年慶各家百貨1樓美妝的擁擠人潮就知道。現在的美妝,開架、專櫃,日韓歐美,每天都有新品,到底哪些值得入手,就來看日本美妝網站 @cosme 的榜單。

首先,殿堂級絕對要透明感入手。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05 Coral Pink

曾經入選過 @Cosme 2017年最佳口紅、綜合大賞,2018 年最佳唇蜜、綜合大賞, 2019 年直接進入殿堂。這支混和唇膏、唇粹與唇蜜質感,擦上後具有透明感,多擦幾層,顯色度很好,同時保留了透明感,又有保濕力。

牛乳石鹼

2015 年最佳洗顏料、2017 年最佳身體洗淨料。這絕對是日本國民商品,高達 95% 的人都認識這個品牌,1909 年創立至今,使用「釜炊製法」,在一個大鍋子裡放入高品質牛脂、椰子油等原料,用上五天的時間製造「皂基」,保留牛油原本就有的天然保濕成分,可以從臉用到身體,之前與 Beams 的聯名,也創造不少話題。

薏仁保濕凝露

凡事有在保養的女生肯定都用過薏仁保濕化妝水與凝露,保濕力夠,價格親民,一次擦很厚都不會心疼,不意外是 2017 至 2018 年的最佳 All In One。

至於 2019 年最新受賞的又有哪些~

最佳日用品

Nepia 超柔鼻部保濕專用紙巾

每次洗臉都會用 Nepia 超柔鼻部保濕專用紙巾替代毛巾,觸感柔軟,很適合皮膚較為敏感脆弱的人。
最佳妝前新人賞

LANCOME 零粉感持久柔焦控油棒

強調能夠控油,迅速消除臉上油光,還能撫平女生最在乎的毛細孔、小細紋,即便是上完之後,也能做為補妝使用。
最佳底妝新人賞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粉質輕盈,即便是疊擦也不用擔心太過厚重,能夠修飾粗大毛恐與黑眼圈,讓膚質看起來就像是天生那麼好,保濕力夠,不用擔心太過乾燥。

最佳粉底液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使用 3D 持妝隱形網,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阻隔空氣,珍珠光感粒子能夠加倍光線折射,改善暗沉,還能針對乾燥處做補水、出油處做吸油的效果。
最佳睫毛膏

dejavu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超極細的 1.55 mm三角刷頭,鋸齒狀的刷毛能夠刷到眼頭、眼尾的短細睫毛,同時也不容易沾染。柔滑貼覆薄膜強調高附著力,搭配的美容成分還能夠滋養睫毛,刷完讓睫毛有自然存在感。
最佳唇萃

CLARINS 美唇油

就像是美容油一般的濃醇,同時兼具保養與彩妝效果,擦上之後不會黏黏的,讓雙唇顯色自然且又有啾啾的水潤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