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用跳舞的力道給人衝擊 知名舞者 Peepee

IMG_3153
起點態度 /

知名舞者 Peepee

挑戰自己 才有態度

ft. Instinct 本我系列

一個只有頭頂留著捲髮的男孩,緩緩走進舞蹈教室,將手機連結上喇叭,節奏明顯的音符流洩空間,他的身體跟著音樂擺動了起來,一舉手一投足,看似柔弱無骨,其實是柔中帶剛,他是知名舞者 Peepee。此時,他手腕上的 軍事戰術版顯示了一則訊息:「Peepee, Let's move it!」他的動作瞬間更為緊密連貫。人無時無刻都在自己一手打造的舞台享受著聚光燈照射,現在,Peepee 每一個移動的腳步刻畫著的是專屬於自己的舞台,他就是唯一主角。

我想要讓別人看到
更多不一樣的我

「我對於跳舞還有表演真的非常非常地熱愛,」Peepee 眼神閃爍著光芒,「我厲害的部分不是會多難的動作,而是藉由我的舞蹈去感染更多的人,聽到很有感覺的音樂,我就會想要配合拍子讓我的力道放得更大,給人衝擊感,讓大家知道跳舞是一件很有挑戰性但很快樂的事。」

從幼稚園帶動跳開始,Peepee因為叔叔給的一卷 LA BOYZ 的錄影帶,「原來跳舞這麼帥,」Peepee 大笑說,後來考上了華岡藝校,又去念了臺北體院的動態藝術街舞系,「我還挺有天賦的。」人生永遠沒有太晚開始,真正晚的是你從未開始,Peepee 用偏激形容自己,「我時不時就會找些新的人事物,甚至轉換環境,找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如同只要將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軍事戰術版與手機的 Garmin Connect App 連線,就能自動上傳並儲存運動資料,立刻掌握分析運動表現與監測身體狀況。當你相信你做的事是對的時候,絕不願意浪費一分一秒,Peepee 發現自己需要不一樣的舞台,激發更多的潛力,他毫不遲疑地飛到中國,參加了 ⟪這就是街舞⟫,「比完兩季,我遇到太多辨識度很高、完全想像不到的舞者,現在回想起來,你看我的手起了雞皮疙瘩。」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能紀錄配戴者運動時的各項細節,包括消耗卡路里、心率、運動時間等數字。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與手機的 Garmin Connect App
連線之後,就會自動上傳各項健身運動資料,讓配戴者完整掌握運動表現與監測身體狀況。

Peepee 坦言自己還是會怕失敗,「參加節目之前,我從來不曾在都是專業舞者的場合跳 solo,比賽過程更是精神與體力的極限挑戰,」Peepee 說:「但無論如何,下定決心就使勁往前衝,不要停,先不要想結果如何,當你累完了,因為你知道曾經流過的淚水與汗水,都會化成美好的果實。就算最後結果不如人意,至少我經歷過,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Peepee 這麼說:「我是一個勇敢的舞者。」

淚水與汗水終將
化成美好的果實

淚水與汗水終將
化成美好的果實

堅持跳舞到現在 15 年,軟骨受損、椎間盤突出,還曾因為著迷後空翻,傷了左腳踝,修養了將近三個月,靠著潛水、爬山舒壓,Peepee 說自己就是個停不下來的過動兒,「對我而言,舞蹈是不需要透過言語,我就能夠與你有交流的一個方式,我的創作沒有很負面的東西,我希望傳遞給大家的是跳舞不會有難過的情緒,是開心快樂的,」Peepee 給自己的舞蹈下了如此定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