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台日友好 Goodgrind Taiwan From JAPAN 2019 週末開催

繼去年 11 月由 Provider 與沖繩特色店家舉行的 Goodgrind Taiwan 活動大受好評,今年 和沖繩當地的店家有了更密切的合作,雖然搭飛機到沖繩當地只需要 1 小時的飛行時間,但不少人對於充滿著日美風情的沖繩文化還是有些陌生,本次 Goodgrind Taiwan 2019,將帶大家體驗最道地的沖繩的文化!

其中請大家務必 check 的當然是榮登虎編整年都會穿的古巴襯衫  ESTRELLA STANDARD GUAYABERA。透過主理池原先生深入當地工廠,將日本的做工堅持於墨西哥發光發熱,不論長袖或短袖皆相當適合與沖繩氣候相近的台灣。

延伸閱讀:和魂洋才的全新實踐 ESTRELLA STANDARD GUAYABERA 見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ki tattoo(@kenta_w_oki_tatt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台灣也相對接受的刺青文化中,來自沖繩的刺青師 KENTA 從沖繩的文化、歷史特色出發,將地道特色結合現代的元素,創造出屬於他個人的紋身風格,喜愛老學校與美式風格的朋友如果想討個皮癢,來找 KENTA 就對了。

而 TIMELESS 的巧克力和外面市售的巧克力不一樣,僅由「 可可豆 」以及「 蔗糖 」兩種原料所製成,和有添加人工調味料的巧克力不一樣。從 70 % 到 82 % 的可可含量,品味的過程還能感覺到水果的滋味,讓客人在品嚐的同時,能體驗到食材該有的自然魅力外,虎編也特別推薦巧克力冷飲,以及相當實用的保冷袋可以購買。

此外結合古著與皮革小物的 Boab LEATHER WORKS 也帶來符合活動主題與品牌特色的豐富作品,比如最右邊使用 60 年代軍用帳篷與真皮的類報童帽,全手工製作所以帽圍有些許差異,也相當適合女生朋友著用。

HAIR SALON HEAD BANG & SUNNY TIME 使用在南島陽光恩惠下所栽種的植物「月桃」,作為植物護理用品的原料,月桃在中藥叫「艷山薑」,可說是沖繩最知名的美肌植物,豐富的多酚堪稱有紅酒的 34 倍,抗氧化力高以外,也能幫助使用者舒緩身心,解除工作與生活帶來的壓力。

而本次活動的另個重點攤位,當然就是創作單位 Grind Lodge,在去年 GOODGRIND TAIWAN 上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今年這個話題活動再次合作。Grind Lodge 不僅是知名露營音樂祭 Camp de Amigo 的全勤生,高度客製的絲絹印刷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圖案印於服裝帽款上,偷偷告訴大家其中某團員不僅為 Camp de Amigo 擔當主視覺設計,其實還是即將來台舉行專場的 Chara 過去藝術團隊的成員之一喔。

含服飾、刺青、絲涓印刷秀、精品可可豆、美容美髮等豐富的活動呈現,本週末歡迎到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體驗地道的沖繩文化吧。

Goodgrind Taiwan From JAPAN 2019

日期:12月14、15日( 六、日 )

時間:12:00~20:00

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免費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