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找回一份輕狂的青春記憶 GOOD OLD DAYS 桌上型撞球組

keedan daily tooling
GOOD OLD DAYS 桌上型

青春記憶

於撞球,大家有什麼樣的回憶呢?我相信特別是五六七年級生對於撞球都自有一套故事。下課後瞎扯打屁、泡妞的地方,垃圾話講不完,讓撞球間成為大人口中,不良少年少女聚集之處,而現在想要找撞球間,真的得費不少時間。

這次因為探訪誠品文具館,與南西店長聊起來,他問:「妳會不會打撞球?」我搖了搖頭,「那可惜了,我們有一個撞球道具一進貨就賣光。」聽到這,雖然不會打撞球,但向來對於「熱賣」、「限定」這些字眼很敏感,連忙請店長拿出來看一下,原來是一組超擬真的迷你撞球台。幾乎就是正常撞球台等比縮小,撞球桿、母球、花球,巧克、檯面刷、三角架,該有的配件全都有,球還真的有些重量,雖然桿子稍輕了些,擊球力道不是那麼足夠,但若是聖誕節有人送我這組,我會非常開心(誰理你)。

這組桌上型撞球台,非常擬真,檯面材質、兩支球桿,母球、花球、巧克一樣都不少。

桌上型撞球檯的尺寸為 51 X 31 X 9.5 CM,辦公桌、茶几直接就能擺上玩。

GOOD OLD DAYS 桌上型撞球組
NT$780
誠品文具館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