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對方個性 聖誕禮才不會「錶」錯情

雖然是老話一句,但前人講的話能流傳這麼久,絕對有其道理,既然都花了錢,何不再用點心思,更何況,真心好友,用心肯定比用錢重要~應該吧。一款能隨時配戴在有脈搏跳動的手腕上的腕錶,更是一種心與心的連結~

愛看電影的他

萊恩雷諾斯,帥,詹姆斯龐德,不用說,是所有男人們的指標。電影裡出生入死,又能保持翩翩風度的男主角,不只女人著迷,更是男人們 follow 的目標,這些男神們吃的用的穿的都會引發話題。若是「他」喜歡看電影,送上男主角們配戴的腕錶,肯定會讓他很開心,例如萊恩雷諾斯在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的蕭邦 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 Grigio Speciale 腕錶,Chopard 01.08-C,自動上鍊機芯,儲存 60 小時,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限量 500 只。

男女人的夢想—詹姆斯龐德,從 1995 年的黃金眼開始,手上那只腕錶則來自 OMEGA 的海馬系列。OMEGA 的命名其實很有趣,清楚直白,1957 年首度推出的海馬系列,看其名便知,最初是為了潛水員與水下工作者所設計,1993年誕生了海馬300潛水系列,包括 300 米防水、排氦氣閥等,都極為有代表性。丹尼爾克雷格將於 2020 年上映,最新 007 電影裡配戴的海馬潛水 300 米同軸擒縱天文台 007 腕錶,2級鈦金屬材質,鈦金屬網紋錶鏈,錶盤與錶圈則為熱帶Tropical 棕色鋁合金。

偏好經典的他

他,喜歡能久戴,隨著時間愈發雋永,Rado 瑞士雷達表的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的限量版套組就很適合。延續原版錶型,內傾式高科技陶瓷旋轉錶圈,盒型錶鏡,箭頭型庾劍型指針,重點在於可換錶帶,包括練帶、復古皮革錶帶與 NATO 錶帶,用麂皮處理的皮革收納包,細細保護著。

Rado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復刻自動腕錶快拆錶帶限量皮質套組,NT$68,000

熱愛浮誇的他

這裡寫的浮誇並非貶意,而是說對於錶包括搭配、線條細節的在乎,例如 FRANCK MULLER的 Vanguard Yachting Anchor Skeleton 腕錶,以航海為靈感,湛藍色的鏤空錶盤,加入船錨形象,視覺立體且有層次,6 點位置位置小秒針融入了航海羅盤上的風向玫瑰設計。

RANCK MULLER Vanguard Yachting Anchor Skeleton 精鋼腕錶,NT$297,000

可愛的她

女生戴大錶徑的腕錶已經是趨勢,即便是情人節偏女生的設計,錶徑也不會太小。G-SHOCK與BABY-G的情人節對表,包括G-SHOCK AW-590與BABY兒BGA-150,採用指針與數位雙顯示設計,純白錶身,局部點綴的金色,特別的是錶背分別印著天使與魔鬼,至於誰戴天使?誰又戴魔鬼,小倆口說好就好。

G-SHOCK LOV-19A,NT$7,800

優雅的她

不會有一模一樣的珍珠母貝錶盤,送給你心裡最獨一無二的她,再適合不過。MIDO的Baroncelli II Lady Day永恆系列晨夕鑲鑽女錶,錶盤包括珍珠母貝內盤與白色顆紋處理的刻度外盤,3、9與12點位置裝飾著3顆總重0.051克拉的鑽石,鑽石切割秒針,黑色鱷魚文、紅色漆面鱷魚紋與緞面織紋錶帶,象徵女人的優雅多變。

MIDO Baroncelli II Lady Day 永恆系列晨夕鑲鑽女錶,NT$31,600

個性的她

SWATCH 2019年主打大錶徑的BIG BOLD系列腕錶,這款 SPARKLEBOLD閃耀金光,錶盤上至少136顆SWAROVSKI寶石,加上又是大錶徑,舉起手來,動作之間,閃到不行,全球還限量525只,台灣只分配到10只。

SWATCH 黑色耶誕 SCINTILLANTE,NT$11,050

Images via _ SWTACHMIDORadoG-ShockOMEGAChopardFRANCK MULL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