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放大絕 Louis Vuitton 推球鞋旅行與收納箱

從 Virgil Abloh 接任 男裝設計總監之後,Louis Vuitton 與的關係愈來愈緊密,推球鞋是常態,現在更做了球鞋旅行相與收納箱。做旅行箱起家,LV 的做箱工藝不用再多介紹,除了各式各樣的箱子,2019 年更與英雄聯盟大賽推出獎盃手提箱(↓請看影片),這次更為了所有跟 KENLUKEEDAN同樣的鞋控推出球鞋旅行箱與收納箱。

兩面對開的球鞋旅行箱靈感來自衣櫃,可以放進6雙低筒、8雙高筒鞋,最大可以放進 US13,箱子內外相當然爾都是 LV 經典的 monogram,上下的抽屜可以放鞋帶等配件,透明抽屜是用旋轉方式那出鞋子,底部還有兩面鏡子,側邊有金屬包角的防撞設計,還有金屬鎖釦。至於球鞋收納箱同樣佈滿 monogram 圖案,球鞋收納箱的磁性斜面隱藏二個秘密抽屜做收納,可以堆疊陳列。

不過啊,用 LV 球鞋收納或行李箱,行李箱約要破百萬,價格遠遠高過於球鞋,並非人人都負擔得起。除了一般市面上賣得球鞋收納盒,這款 Hysteric Glamour 的鞋盒是更潮的選擇,耐重 100kg,前開式設計,可以放約 31cm 高的鞋子,除了透明箱子,還有黑色的,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鞋子也ok。每個日幣 3800。

 

Louis Vuitton 球鞋收納箱&行李箱
價格電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