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再造計畫 LEVI’S® 邀請大家捐出二手衣物 延續舊衣生命

打包你不要的二手衣 到 LEVI'S 門市即可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牛仔布料因為交叉斜紋的構成,有著極強的韌性,不但耐磨耐用,還能穿出屬於自己的色落,彷彿有生命般的丹寧,近年來更經過重置改造延續丹寧布料的生命。LEVI'S® 近年來持續以再(Recycle)、再利用(Reuse)、再創造(Recreate) 3R 理念發起丹寧再造計畫,在今年 2019 年與和長期合作夥伴伊甸基金會,回收超過 25,000 件以上的 LEVI'S 為舊衣褲提供新歸宿,創造充滿溫度的正循環。擴大永續時尚的精神至對人本的關懷,LEVI'S 首度與 Story Wear (零廢棄時尚) 合作,藉由在地裁縫師、二度婦女的巧手,重新將丹寧面料拼湊成後揹包、束口袋、抱枕等,發揮丹寧布料經久耐磨的特性。除了丹寧重製外,LEVI'S 在年末的溫暖佳節,邀請大家捐出不需要的二手衣褲,透過伊甸基金會捐贈給需要的人們。

如何捐贈二手衣物呢?

在全台 LEVI'S® 門市皆有設置二手衣回收箱,邀請大家將舊衣服捐給更需要的人們,一同用溫暖的心抵抗天氣的寒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