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可以穿的日線紫標 The North Face SS20 “ROOTS OF LIFE”

由本間永一郎主理的 打破了服飾與時裝的界線,結合美感調性與戶外功能性,將服飾有如工藝般講究,在 2006 年與 合作推出了 支線後,改變大家對 The North Face Face 既定的戶外印象。最新一季紫標形象以「ROOTS OF LIFE」為主題,俐落的寬鬆白色風衣及襯衫率先吸引目光,整體風格帶有美式隨性感,色調更以粉紅、黃色、蘋果綠點綴迎來活力感的春夏。主打物品包含定番連帽衛衣、燈芯絨夾克、牛仔長褲等,每件單品雖然簡單俐落,卻不失個性,並加入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搶眼的紫色標籤作為點綴,特別的是,有著四個口袋的定番款 65/35 Mountain Parka 新增了可拆卸的帽子設計,可以依造需求調整,更為造型增添了層次。除了服飾外,同時帶來豐富的配件,像是後揹包、涼鞋、腰包以及漁夫帽。

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東京店舖巡禮 Nanamica Mountain
戶外服元素注入日常衣著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9 春夏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