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添好運 皮夾要用這個色

根據日本知名占星家真木あかり表示,2020 年土星、木星跟冥王星集結在山羊座,代表著清楚現實環境的實行力很重要,因此現在的自己該做些什麼,堅實的努力,增進自己的實力,能夠帶動收入增加,6 月底之後,象徵熱情與野心的火星會長期待在牡羊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非常重要。

增加收入

Point:金鍊子、好開內袋

想要提升財運,首先要訂定中長期的計畫,心想著:「現在的努力是為往後10年的財運打基礎,」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實現夢想

Point :壓紋、多彩亮色

Marc Jacobs

對於有著遠大目標的而言,2020 年有著許多機會,想要實現夢想,最重要的就是專業知識技能與寬大心胸,而背後加強的其中一個小物就是有著精細做工與多彩色係的皮夾。

穩定生活

Ponit:駝色系、收納力強

知道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認真地做事很重要,讓人冷靜的顏色,還有收納力,讓皮夾不要亂七八糟,能提升運氣。

 

成功轉職

Point:黑色、多機能、印花

想要換工作的人請記得,不要太在意眼前損失,能夠踏實地累積努力,是左右成功與否的關鍵。使用穩重的黑色還有多機能,讓你運氣加乘。

MONTBLAN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