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時裝與文藝復興的結合 Off-White 攜手羅浮宮推出達文西聯名服飾

「你可以透過許多方式表達自我,創意不僅侷限於某個範疇,而我認為達文西就是史上第一個實行這樣意念的藝術家,而我也期許能成為這樣的人。」


在今年 10 月 宣布與 IKEA 共同推出聯名系列「Markerad」,同樣造成搶購風潮, 希望滿足千禧世代第一次離家所需的基本居住需求,並讓藝術滲透到生活中,其中有一款蒙娜麗莎畫像燈箱,就像是在預告這次的合作。李奧納多達文西是文藝復興時期的重要藝術家之一,在繪畫、幾何學、建築等多個領域都有過人的成就,今年為了紀念達文西逝世 500 週年,羅浮宮舉辦了「達文西 500 週年特展」,不僅展出許多珍貴畫作外,結合最新科技 VR 讓參觀者可以近距離欣賞蒙娜麗莎。除此之外,更找來達文西粉絲 Virgil Abloh 合作,打造展覽限定周邊商品,將 Off-white 標誌性的  LOGO 結合達文西《岩間聖母》及《聖母子與聖安尼》的兩幅畫作與鉛筆手稿,賦予畫作全新個性,共推出三款連帽上衣及三款 T-shi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