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把假日留給自己 背上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走入山林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Urban Assault 21
把假日留給自己 Let's GO

進入了 2019 年尾聲,不免回想過去一年到底做了些什麼,喜歡趁著週末空擋到郊區走走,發現一年累積下來也征服過不少台北近郊的登山步道。台北有許多難度不高卻能遠眺台北美景的親山步道,像是距離市區不遠的風櫃嘴登山步道就十分推薦給大家。

有著頂級背包之稱的 Mystery Ranch,除了提供各式專業登山包外,今年重新改版的 Urban Assault 21,不會過大又能收納一日出門所需物品的適中大小,除了能當作單攻包外,也能作為平日上班後揹包使用。Urban Assult 最大特色就是這個有如 Y 字型的拉鍊設計,能翻開整個背包,輕鬆拿到背包底部的東西外,包款規劃完整的收納設計,像是頂袋可以放入皮夾、手機等隨身用品,背包內層特別設置了筆電、文件隔層,讓你在移動時也能完整保護筆電。柔軟有厚度的減壓背帶,讓你就算背著電腦也不會感到負擔。

頂層的獨立收納空間,可以快速拿到想要的東西。

拉開拉鍊背包裡面的左右兩側還設計了網布收納。

Mystery Ranch

容量:21L
重量:1300g
尺寸:58x34x25cm
材質:500D CORDURA® fabric
建議售價:NT5,500
販售地點請洽 Rock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