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既然是每天的必需品 何不把它變成穿搭一部分 Topologie 攀岩繩手機殼

是手機殼也是有型的配件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Topologie Phone Case
源於攀岩繩索與吊帶設計

看到漂亮的風景會想拿「它」出來拍照,想到重要的事情會想拿「它」紀錄下來,無聊時也會拿「它」出來消磨時間,手機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既然每天拿在手上使用,如果讓成為的一部分會是什麼樣子?

這個來自法國的配飾品牌 Topologie,創辦人從喜愛的攀岩運動獲取靈感,使用堅固耐用的攀岩繩和五金齒輪,創造出結合功能性與美學的時尚單品。繼攀岩手環後,今年推出全新 Topologie Phone Case,延續中性極簡設計為主軸,透明的手機保護殼搭配多種繩款配色,並以基礎繩結設計,輕鬆滑動就能調整背帶長度,在繩尾加以品牌金屬釦點綴,不張揚的流露出優雅品味。

編輯實際測試使用 Topologie Phone Case 背帶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無論是斜背亦或掛在胸前皆都非常方便,隨時能將手機拿起使用,又能隨地將手機放下,尤其在奔跑時也不用害怕手機從口袋裡掉出,極簡的俐落外型,也能融入各種穿搭之中,為整體造型增添時髦亮點。

Topologie

適用型號:iPhone 7/8、iPhone X/XS、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1 Pro
建議售價:NT$1,180
販售地點:Topologie 台灣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