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極簡趨勢 享受一件多穿的樂趣 KBF 快閃店於遠百信義 A13 登場

與其他日系簡約品牌相比,最獨特的魅力是什麼呢?」日本 KBF 區經理小野ちひろ san 親自解釋「除了剪裁簡單帶有設計感外,KBF 擅長運用不同面料去搭配,例如我身唱穿著帶有光澤的絲綢襯衫以及針織的白色下半身,除此之外 KBF 也推出許多上下套裝,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也很推薦台灣的客人可以嘗試外套及褲子同個色系材質的套裝。」

由日本 KBF 區經理小野ちひろ san 為大家介紹最新秋冬概念及搭配推薦。

旗下質感支線 KBF 這回在新開幕的遠東百貨信義開設快閃店,並帶來更為完整的秋冬系列。有別於過往秋冬的低調大地色系,今年以糖果般的粉嫩色調點綴浪漫時尚。以「imperfection」為主軸概念,打破以往對稱的剪裁,這次大量使用不對稱、幾何及民族風等元素,許多單品更同時擁有許多穿著方式,讓你享受一件多穿的穿搭趣味。也許你還有興趣閱讀直擊 URBAN RESEARCH 涉谷總部:從服飾跨界便利商店還有戶外露營場?

KBF Pop-Up Shop

活動地點:遠東百貨信義 A13 2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58 號)

即日起至快閃店消費,
單筆金額滿 NT$5,000 現抵 $600 (部分商品除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