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此篇就不怕農曆年回家送禮 大家看到你都笑呵呵

話說,2020,一個新 decade 的開始,,又是 12 生肖的開頭,意思就是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快要了,回娘家、到公婆家,回老家,各個親戚朋友的拜年,總是得送上禮物表示心意。回家前,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設想了很多場景,還有去必須見到的人,按了電鈴、有些客氣,彼此問候,此時此刻,拿出早已經準備好的禮物,化解尷尬,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何況有禮物。

若你送禮的對象熱愛冬季運動

Moncler 的新春系列,用的是黑白兩色,沒有明顯鼠年啊、新春氣息,而是把胸前 logo 勾勒成了老鼠圖案,拉鍊車線換成了金色,多了些奢華氣息,然後啊,這件外套只限女生。

若你的送禮對象喜歡奢華品牌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操刀的新春主題系列,請到了最紅的 Mickey Mouse,使用全新 Mini GG Supreme 米奇印花帆布面料,是用高解析數位印花技術,還原了 GUCCI 在 1980 年代曾推出的面料,印著Mickey Mouse 圖案與 GG 標誌,配黃褐色皮革飾邊與米黃色棉質內襯,兼具可愛奢華。

若你的送禮對象在乎喜氣

Swarovski 的 Full Blessing New Year Collection,用上華人最愛的「福」字與葫蘆,福字還是倒寫,象徵福到好運到。

還有 Calvin Klein 的鼠年限量系列,人說「紅水黑大辦」,拿著這款紅色卡夾,就如同隨時隨地手拿著紅包袋,再喜氣不過了。

若你的送禮對象講究時間

TAG Heuer 泰格豪雅這款 Autavia  鼠年特別版腕錶,延伸 12 生肖之首的意義,在1點位置放了一個鼠字,錶背則有一隻頭戴傳統飛行護目鏡、手握汽車方向盤的剪影,還有漢字的「鼠」字樣,42mm,錶帶還是紅色,細節十足,卻不會太過張揚。

若你的送禮對象偏好可愛

這絕對得送上Charles & Kieth 的迷你鼠限定系列了,粉嫩小耳朵的迷你鼠造型,即便是灰色、白色,真正老鼠常見顏色,但看看那閉起來的眼睛,還有鬍鬚,真的只有「可愛」兩個字形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