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眼福與耳福的藍牙耳機 Louis Vuitton 全新 Horizon 耳機

猶記得剛出來的時候,某個人在路上邊走邊自言自語,是很常見的景象。到了現在,藍牙耳機已經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必備,特別是所謂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沒有線的干擾,更為自在。各家的,基本上音質都不會太差,有了「耳福」,就要來顧眼福了,那就是首度推出就引發 SNS 熱烈討論的 Horizon,當時推的是黑紅、藍橘色,比較沉穩的色系。全新款則更為街頭了,尺寸為 25 x 22.2 x 28.3mm,拋光醋酸纖維機身,亮黑、純白、亮紅、粉紅與霓虹黃為底色,看到大大的 LV 標誌與經典的 Monogram,戴上之後,有如耳飾,非常吸睛。

 再回過頭來講耳福這件事,全新的 Horizon 使用 MasterDynamic 開發的系統,具備主動降噪模式,減少外部噪音,還有環境聆聽模式可選擇。能夠無線充電,充電一次能使用 10 小時,石墨色充電盒也是美到不行。

相關報導
起點品物 / 當你看完這篇 就能找到命定的真無線耳機

Louis Vuitt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