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塗鴉笑臉藝術家 Ming Yu x WISDOM Holiday Collection

首次推出羽絨單品

® 繼 2019 AW 十週年主題「X.01」之後,再度釋出 Collection  假日系列作為品牌年度季節性的完結,延續 Summer Collection 的夏日限定企劃,邀請各界獨具自我特色的設計師合作,這次找來在球鞋上笑臉受到關注,同時也是 OVKLAB 與 SMG 設計總監的 Ming Yu 合作。WISDOM® 2019-20 HOLIDAY EXCLUSIVE COLLECTION 以軍裝外型輪廓為靈感,並重新塑行成為更具時裝印象的款式,同樣使用帶有防潑防風、透濕透氣與保暖輕量的機能面料,強調衣著膚觸的體感,加上適切好活動的寬鬆剪裁與多元性收納配置,以黑、軍綠兩色作為統合配色呈現,值得留意的是品牌首度推出羽絨單品款式,為即將進入低溫的冬末季節準備最可靠保暖的輕量防潑外著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