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1/11 記得備齊這些物品 盡公民責任投票去

Momentum Select A13 新店就能搞定

投票倒數2天,拜託大家不要放棄自身權益,一定要去投票,不然,就跟KEEDAN友好單位好初早餐所po的影片內容所陳述:「有票不投、是在哈囉!」(傳送門

我們預想1/11投票率很高,特別是年輕人都出來投票了,只要備齊以下小物,就能夠不無聊地完成投票。

小包

來跟著我們複誦一次,投票必帶: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印章,此時一個能裝的隨身小包很重要。在信義遠百  六樓全新開幕的 Momentum Select,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隨身小包。如果只需要裝投票三寶,頂多再加一串鑰匙與幾張鈔票,COP 的 PM 旅行小包,防潑水尼龍面料,還能分門別類收納,很方便。若是你習慣比較扁平狀,CHUMS 的多用途收納肩背包,放長夾都ok。東西多些的,能斜背的腰包是好用的選擇。

Hello Kitty 與 Plain-me 聯名的帥哥手旅行小包。

另外,我們也建議在 Momentum Select有很多選擇的帽子,根據氣象預報,1/11 當天氣溫約為 16-24℃,陽光普照。排隊時撐傘真的會被前後瞪,一頂能遮陽的帽子很重要,Momentum Select 裡有 New Era 日線山系的帽子,別的地方看不到,日常、登山,當然還有投票戴都很適合。

 

保溫瓶

排隊投票,不太確定需要多久時間,為了環保愛地球,自己隨身攜帶保溫瓶是必要的,這個時候,我選會則有提把的保溫瓶,隨身帶比較方便。

相關報導

起點道具 / 我們喝的不只是水 更是 Hydro Flask 鋼瓶的顏質

真無線藍牙耳機

不知道要排多久隊才能完成投票,也懶得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就把真無線耳機戴上,不只能聽音樂,還能趁時間追劇,一舉兩得。

相關報導

起點品物 / 當你看完這篇 就能找到命定的真無線耳機

Momentum Select
集合New Era、BILLABONG、CHUMS、Happy Socks、Herschel、Timberland等,兼具outdoor與潮流的品牌,還會不定期推出獨家聯名款。
地點:台北信義遠百 A13 6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