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最紅角色 得獎的是 Mickey Mouse

各式各樣的聯名

2020 Happy New Year,度過了跨年,接著就是 12 生肖之首的老鼠了,不過,說實在的,中國傳統的老鼠長相除非畫得Q,否則穿上身不是那麼雅觀,因此,不少品牌把腦筋動到了卡通上面,包括迪士尼的 ,還有湯姆貓與傑利鼠,藉由卡通角色的可愛,讓老鼠變得比較時(好)尚(賺)

ETDUDE HOUSE × LUCKY TOGETHER Collection

Tom and Jerry ,也就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台灣早期播放時曾翻成妙妙妙,這部 1939 年開始的美國動畫,主要是描述湯姆貓與傑利鼠兩位之間的對抗,貓與老鼠本來就是天敵。向來很擅長推初主題聯名系列的 ETUDE HOUSE,這次就找來 Tom and Jerry合作把湯姆貓與傑利鼠放上了包裝包括經典的絕無色限叛逆唇霧、粉潤雙色腮紅等,拿起來用心情就會很好。

Mickey Mouse COLLECTION BY :CHOCOLATE

:CHOCOLATE 則是以復古為切入點,紅色、藍色,還有各式各樣 MICKEY 的表情,不過啊,最吸引我的要是金色系的紅包帶組,大笑的 MICKEY,很討喜。

巴黎萊雅 迪士尼限量版

巴黎萊雅也是充滿了 Mickey Mouse 的身影,包括被暱稱為小紅蓋的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小銀蓋的積雪草晶透青春露都推出了迪士尼限量包裝,紅色與銀色,還有戴著貝雷帽的 Mickey 與 Minnie,濃濃的巴黎元素,巴黎鐵塔、可頌等擺著都好看。

Maybelline 迪士尼限定彩妝系列

同屬萊雅集團的 Maybelline,同樣請來了迪士尼超級巨星 Mickey Mouse,三大明星商品,極綻色唇膏、小金蓋超激細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還有水凝 BB 無瑕輕感氣墊,跟巴黎萊雅走琺式風情不同,Maybelline 用的是霓紅電光版 Mickey,唇膏上還看得到 Mickey 輪廓線條,畢竟這個可紐約來的彩妝品牌呢。
UT Disney Stories

最擅長玩聯名圖案的 UT,當然也有迪士尼系列,還是回溯到不同時期的著名場景,黑白 Mickey,經典故事封面,CP 值很高。

同場加映

有些品牌雖然沒將老鼠或 Mickey 印上身,還是有推出紅色新春特別版,沾下喜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