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聲音領域與藝術空間 平權音樂廠牌《HER他》首場派對週末展開

話說前頭對於此次的活動,虎編想起了美國方言協會在 2015 年時宣布 2015 年的年度詞彙「他們」(they),用中立性超越了 he 或者 she 的分野,讓性別平等的議題又往前跨了一步,想想自己常常下意識使用了「她」以為是對女生的尊重,實際上透過美國方言協會的解釋,「he」不應該成為一個默認的選項,所以囉,下次大家在寫作的時候大方的使用「他」吧,讓女性與男性同時處於平等為「人」的水平上。

《HER他》創建於 2020 年澳洲墨爾本與台灣台北,透過兩地的討論和派對,實踐本地和國際地區的音樂家、藝術家、舞台工作者和活動組織者更平等的工作環境社群。《HER他》探討女性生命風貌及性別議題,並致力支持所有音樂和藝術產業有所貢獻(無亦可)的心/ 生理女性、無性和所有盟友。簡單來說,《HER他》是一個提倡平權的音樂品牌,因為我們都是人,所以在中文翻譯上選擇了無性別「亻」字旁的「他」。未來的《HER他》會把更多的台灣音樂到澳洲,相對地也把世界各地的音樂帶來台灣。

《HER他》的首場派對 HER: KOL CHAOS x KEYI Magazine 特別邀請到舞者/ 藝術家 Afra Lin、柏林造型師/ DJ Berlin Bunny、DJ Cloudy Ku 庫巧兔,作家/模特兒 Fairy Pai 百勒絲、時裝設計師 Jenn Lee 李維錚和 KOL/ Youtuber LIL 儷… 這些在不同領域裡具有影響力的女孩將會和大家分享私房歌單。《HER他》第一場派對 HER: KOL CHAOS x KEYI Magazine 將會在選舉隔日一月 12 日的下午 4 點到 10 點,在 PIPE Live Music/ Rev 舉行。德國柏林的時尚藝術雜誌《 KEYI Studio》將會在派對現場展出一系列曾在國際上發表過的攝影作品,例如 Discwoman 旗下的 Volvox、Ciel 等音樂人肖像;《KEYI Studio》首席攝影師 Grzegorz Bacinski 當天也會在現場捕捉舞客/ 賓客的蹤跡,照片將刊登在未來一期的《KEYI Magazine》。

《HER他》的派對以本地和國際地區的女性藝術家為主,跨性別、性少數與異性盟友為輔,透過派對為演出者和觀眾創造跨越各種聲音領域與藝術的空間,與觀眾共享舒適與神聖的跳舞環境。這場由女性主導,非女權的平權派對,無論有無性別,從哪裡來,什麼膚色,甚至邊緣,我們歡迎所有人來參加《HER他》的聚會。

HER: KOL CHAOS x KEYI Magazine

2020年1月12日 (日)4PM-10PM
SUNDAY 12 January 2020 4:00-10:00

ENTRY 門票:
$500 Before 5:00 五點前五百
$600 After 6:01 六點後六百

預售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0_iV0017413

預售票點:
西門町 有種唱片 SPECIES RECORDS
公館 Shishlik Pita x kebab
古亭 White Wabbit Records 小白兔唱片

At Rev PIPE Live Music
No. 1號,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MRT: Gongguan Station (Green Line) Exit 1

HER 他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