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透明感再度來襲 CLOT 攜手 G-SHOCK 推出限量 DW-5750

全透明錶殼搭配復古尼龍錶帶

第一款擁有透明錶殼的 DW-5000C 誕生於 1983 年,而在 2018 年為了慶祝 G-SHOCK 35 週年,陸續以透明概念推出 Glacier Gold 系列、G-SHOCK × BEAMS 別注系列及 Kanoa Igarashi 聯名後。新年之初,G-SHOCK 再度與陳冠希主理的   合作,以 DW-5700 為藍本推出限量 DW-5750,採用全透明錶殼搭配黑色尼龍錶帶,並以按壓處理錶殼上的字體及標記,將透明極簡發揮到極致;錶面時間以暗紅色呈現,錶背上刻上 CLOT 標誌,維持品牌一罐的風格。功能性上,保留了 DW-5700 的耐衝擊防震構造、防水 200 米、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功能。

G-SHOCK x CLOT DW-5750CL19-1

建議售價:NT$4,100
販售日期:2019 年 1 月 21 日
販售地點:G-SHOCK 直營門市販售(OUTLET 除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