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讓你踏出的每一步都輕鬆自在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每一步都輕鬆自在

對每天得穿上腳好幾個小時,甚至一天的鞋子有什麼要求?限量、奢華,又或者是聯名,以上都是正確答案。不過,對於每天忙著生活的你我他而言,一雙能輕鬆穿著,不會給身心帶來負擔的鞋才是首選,畢竟,平日生活的心裡負重真的不算輕,訴求「 COMFORT 24・7・365」的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就很適合在日常穿著。

我對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的兩句廣告詞印象很深刻:「Freedom to move&Ease Every Step」。人得不斷前行,無論得爬過多險峻的障礙,只要走的方向正確,都比站在原地來得幸福,但倘若每一步都舉步維艱,絕大多數人就會選擇不動,這是人性使然。

Cloudsteppers by Clarks,中文翻成「雲步」,看其名便知,訴求的是穿上有如漫步雲端的輕鬆自在,重點就在於細節十足的底。一層一層分解來說明,就會明瞭為什麼我認為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是很適合日常走路的鞋。

20200107 cloud-11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Arla Free,靈感來自運動,延伸至鞋舌與鞋跟的透氣網布,減輕雙腳負擔,重量430g。

20200107 cloud-10

Cloudsteppers by Clarks,輕量的 EVA 中底,大底則強調抓地力,Cushion Soft™泡沫層,腳感舒適。

Freedom to move&Ease Every Step !

擁有獨特海綿回彈技術,讓雙腳保持涼爽的 Ortholite 抗菌鞋墊(FOOTBED),3mm  高密度發泡層,3mm  腳感舒適柔軟的 EVA 中底,有著足夠抓地力的輕量大底,都讓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的鞋在穿上腳之後,不會給雙足帶來負擔,每一步都是輕巧且穩定。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Step Urban Mix,透氣針織鞋面,實際穿上貼合腳型,重量355g。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Step Urban Mix,針織鞋面,皮標裝飾,低調但吸睛。

輕量舒適

這是穿上走路的腳感,能夠輕裝上路的另一個重要則是鞋面材質,畢竟那是穿上鞋的那一刻,最直接的感受。Cloudsteppers by Clarks 的鞋面材質同樣講究輕量舒服,當雙腳套入鞋的時候,會讓人不自覺鬆了口氣。例如鞋面混和了包括延伸至鞋舌與後跟透氣網布的 Arla Free ,Step Urban Mix 的鞋面則是透氣針織材質,至於女生的 Arla Air 用的則是彈力紡織鞋面,魔鬼氈設計,方便穿脫。

有些人看到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的外型與配色,或許會覺得簡單,特別現在是個各種鞋款愈做愈花俏的時代。說實在的,對於你我他而言,像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這樣有顏色,在細節上玩些小心思,例如STEP URBAN MIX,與針織鞋面撞色的皮標與縫線,反而更好做搭配。STEP URBAN MIX 搭配今年秋冬超夯的燈芯絨,大膽些可用軍綠色的 Arla Free 配上酒紅色的西裝,更能傳達穿著者品味。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Arla Air,彈力編織鞋面,魔鬼氈設計,方便穿脫。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ARLA AIR,Ortholite 抗菌鞋墊、EVA 中底,舒適卻不會增加鞋子本身重量。

每個人的生命裡總會有一首歌,陪著你在無數交通過程裡循環,療癒心情。總是會有一雙鞋,陪著你走遍無數城市的每個角落,體驗這個世界的有趣。對男生而言,這雙鞋是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的 Arla Free 與 Step Urban Mix,女生則可選擇 Arla Air。當然並不是說穿上這些鞋就會走得飛快,至少腳上那雙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會告訴你,這條人生道路處處充滿各式各樣驚奇有趣的人事物,正等著你踏出穩定的每一步去發現。

Cloudsteppers by Clarks
Arla Free,NT$2880
Step Urban Mix,NT$3,380
Arla Air,NT$2,580

相關報導

型男滑雪教練 Marcus  士林夜市買好吃飽 feat. Billabong

紅酒燉牛肉上桌 Swell Co. Café 主理人 Austin 的露營好料 feat. CHUMS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 Video _ Lisihte
Concept _ Sofia Shen
Model ˍ Kazuki (星浪娛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