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ON DEMAND 新企劃 MS.SOD STAR 詩月圓、廣瀨里緒菜攝影會搶先日本登場

繼 2019 年推出國語作品、與台灣流行品牌合作,並協同主辦單位「尻尻會社」完美移植讓人回味無窮的「 女子社員酒場海外初派遣-台灣限定場」活動,日本成人娛樂一線品牌 (SOD) 其集團新品牌「MS.SOD」旗下兩位性感新秀広瀬りおな (廣瀨里緒菜) 及詩月まどか (詩月圓),將在 1 月 18 日(六) 在台北舉辦生涯首場攝影會,讓台灣粉絲搶先日本目睹兩位性感偶像的迷人風采。此外,SOD 也宣佈這次參加攝影會的粉絲,都能提供自己拍攝的作品給 SOD,再經過挑選後將彙集成冊成為兩人在台的第一本寫真特集,並表示下一位「MS.SOD」也將由台灣的粉絲參與票選後出道,可謂落實在 2019 年給台灣粉絲的承諾,SOD 將帶來更多專屬台灣的限定企劃與活動。

這次首度來台的「MS.SOD」広瀬りおな (廣瀨里緒菜) 曾經以藝人身分擔任多次夜店、音樂祭的 DJ,並曾榮獲講談社《FRIDAY》雜誌主辦「NEXT FRIDAY GIRL」選美的榜首,去年更擔任 Super Taikyu 中松本零士的漫畫角色《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的賽車女郎一角,詩月まどか (詩月圓) 則是在成為性感偶像前擔任幼稚園的老師,姣好的身材已成為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主辦單位「尻尻會社」表示,這次「MS.SOD」在台灣舉辦的攝影會活動,規劃了團體攝影會、一對一、一對二以及歡樂的餐敘活動,加上主辦單位爭取到攝影作品能入選「MS.SOD 台灣初攝影寫真特集」的機會,也開創台灣性感偶像攝影的新局。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留意。

MS.SOD 台灣初。攝影

活動時間:2020/1/18(六)

活動場地:合拍所在實景棚
111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 106 巷 39 號

更多更完整的「MS.SOD 台灣初。攝影」活動內容
請上活動報名網站:https://reurl.cc/zyaWV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