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李晶晶 A13 開 sun・day 形象旗艦店 主打新學到的中文「美簷帽」

「我剛學會一個中文詞,『帽簷』,」度假選貨店 sun‧day 主理人兼設計師李晶晶開心的說:「你看這次 Ecua-Andino Hats 全新的帽款,在帽子的周圍一圈做了特別的裝飾,滾邊、或是印花,即便是基本帽型,或素色,因為有這些details,看起來就會 trendy、fashion、elegant!我們取名叫做美簷帽,我才學到原來 brim 中文叫做帽簷。」

我的目光一直被晶晶記者會戴的帽子所吸引,細看才發現她跟品牌創意總監Dina戴的帽子相同卻又不同,戴的是草編帽筒、毛呢帽簷,Dina 則是毛呢帽筒配上草編帽簷,因為拼接兩種材質,冬天夏天都能戴,這兩頂經典紳士草呢寬帽還是信義遠百 獨賣。
剛從馬爾地夫度假回來,對於穿搭非常有想法的李晶晶,說起當日的 OOTD,特別建議每個女孩到海島一定要有一件長版罩衫,「因為夠長,會讓腿看起來更長,比例更好。」對於帽子搭配也很有一套,「我戴帽子會選 size 稍微大些,帽簷不要太寬,臉看起來就會瘦長。」晶晶補充:「我去海島會綁辮子,這樣頭髮才不會亂飛。」戴帽子能戴太陽眼鏡又戴耳環嗎?答案是:「 YES!」晶晶說:「重點在色系,只要是相似的顏色就不會顯亂,而且啊去海島,一定要戴很多配件的啊。」

sun・day 形象旗艦店
信義遠百 A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