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題 / 盤點開始營業的 GD 權志龍 最近又曬了什麼好貨(更新)

2019年 10 月 26日退伍之後,除了與 NIKE 合作的 Air Force 1 PARA?NOISE,瞬間完售之外,幾乎沒有公開露面,只能從 IG 上得知他的近況。隨著年初 終於宣布將以四個人體制登上 Coachella 音樂祭,太陽、也開始動起來。

退伍兩個月的太陽,頂著大平頭出席米蘭男裝週 FENDI 大秀,穿著被說很像鬆餅的格紋毛大衣,引發討論。GD 也恢復營業,一身 Chanel 與自家品牌 peaceminusone,現身仁川機場,飛往巴黎看 CHANEL 大秀,還親切地與媒體粉絲揮手,衝上南韓娛樂新聞前 10 名,就看得出來咱們龍哥(裝熟)影響力非常大。那我們就來蹭個熱度,看看 GD 又曬了什麼好貨。

Images Via _ GD instagramTAEYANG instagram

同場加映:
GD 退伍讓潮流圈比粉絲還興奮 第一套 OOTD 穿了什麼還有小熊軟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