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傳統戶外 對於未來城市的想像 The North Face “The Future City” 2020 春夏第一波

首個膠囊系列「Mountain Light Reimagined」 率先登場

每一季 黑標支線都帶領大家回顧品牌的歷史及經典作品,以發掘過去的方式,探索未知的未來。今年 2020 最新春夏以「The Future City」為主題,對未來城市的前瞻及想像,並使用品牌獨有的奈米紡織技術打造透氣防水科技 Futurelight™。於去年 2019 剛推出的 Futurelight™ 是 TNF 開發的革命性輕裝防水透氣物料,揉合多樣化的城市元素,打造一系列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機能服飾。在今年春夏也將推出五個膠囊系列,包括以三個品牌的經典登山及滑雪服款式為藍本重新設計的 MOUNTAIN LIGHT Reimagined(1、3 月開售)、DENALI Reimagined(5 月開售)及 ABS VEST Reimagined (6 月開售),以及由日本設計師倉石一樹操刀的 KAZUKI “Pink”(2 月開售)及 KAZUKI “Lemon”(4 月開售)。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販售日期:1 月 23 日(第一波)/3 月 5 日 (第二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