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召喚你的對決魂 GU x ARENA OF VALOR 傳說對決

熟悉的角色場景穿上身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Garena " ARENA OF VALOR"
熟悉的角色場景穿上身

打電動也能打出名號來,在過去是不曾想過會發生的事,但隨著電競人口增加,電競世界大賽將稱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不受場地與時間的限制,拿起手機點開遊戲 APP 就能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隨時就能揪人開團對打,這大概是手機遊戲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

2016 年正式上線的《傳說對決》是一款多人線上戰鬥的競技場遊戲,遊戲簡易上手,只要多了解技巧及裝備上的運用就能得心應手,因此深受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

日本休閒服飾 GU觀察到台灣年輕族群熱衷於電競,於是首度攜手台灣高人氣的國民手遊 Garena 傳說對決推出跨界聯名系列!以遊戲中「團結精神」為靈感,將遊戲中的戰場輪廓、安度拉魔石與對戰畫面等經典元素,融合 GU 的時尚品味,設計出玩家專屬的傳說潮 T,平常只能在手機上看到的角色,現在也能穿在身上了。

GU x GARENA 傳說對決

販售地點:全省GU門市及網路商店
單品包含男女 T-SHIRT、休閒上衣、連帽上衣、配件等單品。

傳說對決裡的人氣英雄「皮皮」,看似圓滾滾的可愛外表,卻擁有不錯表現的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