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GD 巴黎行造型大盤點 我注意到了 Martine Rose & Maison Michel

Wuli 志龍 (傳送門 → 盤點開始營業的 GD 權志龍 最近又曬了什麼好貨(更新)終於正式開始營業,從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開始,一舉一動,身上每個單品都引發討論,必須承認,所有不合理到GD身上都很合理,即便是一件 女裝 tweed 外套,即便是一雙鞋頭方到不行的 ,欸,GD 參加 Chanel  2020 春夏高訂秀,自行將 Martine Rose Loafer 加上了 Chanel logo 別針、緞帶等。

Maison Michel New Abby Grey Tweed Sailor Cap,EYEFUNNY項鍊、耳環。Chanel logo 胸針、PEACEMINUSONE別針、文件夾。
Chanel 2020 Resort tweed外套、Flag Bag Goatskin。

GD 在巴黎看了姐姐權達美自創的 We11done 大秀,還有 Chanel 2020 春夏高訂秀,就來看看 Wuli GD穿了些什麼。

GD 現身 Chanel 2020 春夏高訂秀時,頭上那頂報童帽引起我的注意,這是來自被形容為「如果要投資一頂帽子,那一定要在頭上戴著這個M」的巴黎帽子品牌 Maison Michel。1936 年創立,被稱為「帽子界 Chanel」,Maison Michel 真的也來自 Chanel 的製帽工坊,1997 年 Chanel 將之收到旗下,成為 10 個工坊的其中之一。

另一個我注意到的是 GD 腳上那雙 Martine Rose 方頭鞋,這個成立於 2007 年的英國設計師品牌,同時也是Balenciaga的男裝顧問,也跟 NIKE、NAPAPIJRI等合作,Virgil Abloh 還曾形容她是最有才華的設計師之一。Martine Rose 最初是做女裝,「但概念是女生穿上男生衣服」,現在則是以女生設計師的角度做男裝,我以前會看自己的哥哥姊姊們準備去夜店,對我來說算是接觸時尚的開始,音樂、跳舞、還有在場人們穿的服裝,讓我很著迷。」除了 GD,吳赫(傳送門 → 享受那不安的青春情懷 – 與大勢樂團 hyukoh 的起點對談 也是 Martine Rose 的鐵粉。

GD 2014 ~ 2020 with Chanel

Images Via _ GD ig、Twice-Chic、gd88k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