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CLUB X C.T.M X ADDICT CLOTHES 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超弩級聯乘登場

一邊是日本美式文化的活傳奇,一邊是日本英式騎士風格的代表,加上將兩個品牌於台灣推廣的重要指標,一拍即合的化學變化,也在三方間激盪起亮眼的火花。迎接 即將到來的八週年,主理人小美特別協同具深厚交情的 (COOL TATTOOING MASATO)與石嶋聡(Satoshi Ishijima)於 2010 年創建的英國騎士風格品牌 ,推出日本也未曾見過的超弩級聯乘,目前已於 SNS 社群掀起熱烈的討論。

「因為在名古屋的工作室剛好看了 CxTxM 的收藏,又聊到了英式皮衣,聊著聊著突然覺得合作了幾次聯名,好像可以來做一件屬於我們的皮衣,所以就開啟了這次合作。」MASATO 在日本備受推崇的程度,如果不是喜愛日本美式文化的朋友可能難以想像,除與 Goro's 已故高橋先生、STOP LIGHT 高山先生有著相當不錯的關係,NEIGHBORHOOD 代表瀧澤與 MASATO 更是友好到在彼此身上留下刺青,日美等美式文化品牌也經常邀請 MASATO 擔任形象大使,MASATO 在當代就等同日本美式文化一塊重要的拼圖;而 ADDICT CLOTHES 主理石嶋聡(Satoshi Ishijima)先生擁有博物館等級的豐富收藏,對原版英國騎士服飾有著極其深入的研究,加上近十年親身接觸與累積經手上萬件古董皮衣的販售經驗,石嶋先生將長年培養的專業底蘊融入自家的服飾開發中,經過無數次設計開發與測試下,以原創皮革製成的 ADDICT CLOTHES 騎士皮衣,不僅帶有老式皮革的風味,就連牛皮與馬皮亦展現驚人的舒適柔軟,而且用以騎車也相當合適,打破以往帥氣卻不舒適的英式皮衣刻版印象,ADDICT CLOTHES 也是極少數將古董車、改裝與服飾相結合的品牌,反應石嶋先生對於英式騎士文化的熱愛,近期成為麥當勞代言人的木村拓哉,身上所著用的皮衣,就是 ADDICT CLOTHES 與知名造型師野口強主理品牌 MINEDENIM 合作的 Sheepskin Double Riders JKT。

而問到本次合作最具挑戰的部分,小美笑著表示:「我們在聊選擇的英式皮衣款式時,最後選了一款 ADDICT 已經絕版的款式 AD-07,然後加上我們想要代表騎士文化的速度線,就好像完全沒有實品可供參考,我們憑空討論出一個沒有先例的產品,然後 ADDICT 也要重新打版,可以說是當中最大的挑戰。」最後以 AD-07 為基礎,融合 AD-01 的小領口與 AD-03 的不對稱口袋設計,加上簡單俐落的直拉 Single Jacket 搭配直線條的龜甲 Padded,讓這款 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更具有速度感的 Motorcycle Jacket 味道。

CxTxM 曾如此表示:「人生有高有低但還是要不斷前行」,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兩條速度線是道路,也代表 MAY CLUB 與 CxTxM 的深切友情,而之後 ADDICT 所做這個 07 款式也不會有速度線,成為這次三方聯乘的獨家設計。不只是男生還是女生,衣櫃裡一定需要一件皮衣,相信這款適合美式與英式風格的特別合作,能更豐富您搭配上的趣味與深度。

MAY CLUB X C.T.M X ADDICT CLOTHES – 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參考定價:$55,000 TWD

May club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