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抽選機會 sacai x HAROSHI Duffle Coat 於 2G Tokyo 登場

是否還記得我們上回透過好友嬉皮村協力,為各位讀者帶來以木頭構築而成的 BE@RBRICK HAROSHI 400% 呢,我們知道 HAROSHI 不僅曾與 HUF、King Gorilla Ju 合作,更是 KAWS 收藏的首選,在 BE@RBRICK HAROSHI 400% 中,特別透過擁有 70 年歷史,日本木製家具製造商「KARIMOKU」職人們的技術力,整齊的彩虹線條猶如 HAROSHI 使用板身進行的創作,目前這隻 BE@RBRICK 的價格也持續水漲船高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caiofficial(@saca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在名古屋的 KARIMOKU 工廠中,HAROSHI 透過 MEDICOM TOY 允許下,將製作聯乘產生的廢料撿回,這些廢料的歸屬在近日揭曉,居然是取代一般長版大衣(duffle coat)的牛角扣,成為阿部千登勢品牌 限定單品的重要註腳。duffle coat 源自海軍外套的設計,也有著「蒙哥馬利」 外套的別稱,藉以紀念指揮諾曼第登陸的蒙哥馬利元帥經常性的著用。而 HAROSHI 將線繩予以固定的木質鈕扣,更反映了藝術家蔚為識別的藝術特色。

至於想要這件 sacai x HAROSHI Duffle Coat 可不是這麼簡單,首先您在 1/25 日下午 15:00 前,到渋谷時尚名所 的複合式店舖 2G Tokyo 進行抽選登記,相當刺激的在 1/25 日下午 16:00 就會公佈抽選結果,所以新年期間正在東京旅遊的朋友,亦可把握時間到 2G Tokyo 試試手氣。

Sacai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