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NINIKONI 冥想貓床 2 代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NINIKONI 冥想貓床 2 代
符合貓體工學的多功能抓板睡床

新的一年不免俗的,先祝福各位起點人們各個「鼠巴拉系」!講到鼠呢當然不會忘記在地球的貓星人們,而家中供養貓星人的鏟屎官們應該都知道,貓抓板需要到處擺,才不會讓家中的布質品受到破壞;而在管教惡貓的傑克森大叔著作的《傑克森的貓宅大改造》書中也曾提及,多貓家庭中,很需要設計逃跑動線,讓貓咪能快速起身前往動線,遠離衝突,降低焦慮,增加安全感,所以對於備置「貓床」這件事來說,也顯得相當重要,不是隨意買買就好。

結合貓抓板的設計特點,與淺碟式弧度的貓床設計,在去年嘖嘖募資中以超標的好成績順利推出的冥想貓床 2 代,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NINIKONI,以動物行為學優先思考,再從環保、耐用、重複替換、設計質感等進行挑選與設計的最新傑作。在抓板上結合滾筒衛生紙的概念,並調整到更接近「軟木樹皮」的最佳硬度,交錯層疊帶給貓星人新鮮的抓感,內部圓型的支撐結構不僅可集中紙屑於底座,也可平衡紙板支撐點,讓貓星人們備感安穩;淺碟式弧度的貓床乍看之下不像市面上的貓床挖的較深,為的是讓睡爽爽的貓星人也能迅速起身,相較於一代更適合年長及各族的貓星人盡情遊玩。

抓完換面未來只需回購貓抓板、紙屑集中方便清潔、又有著抓板、睡床、收納、為生活美學加分的多樣特點,就讓新一代的 NINIKONI 冥想貓床,帶給家中貓星人們更舒適的使用體驗吧。

建議售價:
冥想貓床二代 NT$ 1,580
替換貓抓板 ( 三片 ) NT$ 800

Ninikoni

包裝打開,會有抓板與貓床的組合,補充的雙面抓板會有三片裝。

與他牌貓床相比,可以看到大小與弧度上的差異。

底座內部結構設計可以集中紙屑,並讓貓星人使用上更加安穩、舒適。

打開的箱子別急著回收,較淺的內裝他們可是相當喜歡躲在裡面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