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Want it / 吸住我眼球的關鍵字是閃電、PHENOMENON 與 1017 ALYX 9SM

在這裡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壓歲錢收了多少啊(本人年事已高,只有發紅包的份),KEEDAN本著向來鼓勵大家過好生活的初心,而且有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來給大家安利幾個最近讓我們很心動的聯名單品。

藤原浩 × Medicom Toy × 不二家

首先啊,雖然不是服裝,但三方合作,可都是享噹噹的名號。首先是咱們的潮流教父(傳送門 → 起點解題 / 從 The Conveni Taipei 說說藤原浩 還有他最近曬的好貨)主理的 The Conveni  剛在台灣開店(傳送門 → 不到兩坪的便利商店 竟然擠滿 50 多種商品 THE CONVENI TAIPEI 賣什麼?),藤原大叔可沒停下來,找來  Medicom Toy  與不二家,推出了三方聯名的「MILKY THE CONVENI」系列,包括頸部以上是 PEKO 跟 Be@rbrick 融合的 MILKY THE CONVENI PEKO BE@RBRICK,100% 跟 400%,還分成上色版跟沒有上色版,以及印滿 PEKO 臉蛋跟 Millky 字樣,有著 PEKO 經典吐舌表情的 Be@rbrick,當然上面都少不了閃電標誌。不過啊,我最想要的是 MILKY THE CONVENI 不二家  PEKO 軟膠人偶,多角型式樣,同樣有上色跟無上色版,太可愛了。

MCM by PHENOMENON

再來是MCM跟PHENOMENON的聯名系列MCM by PHENOMENON,經過五年再度回歸,還找來PHENOMENON創辦人,現職為MR.GENTLEMAN設計師的大澄剛史 Takeshi Osumi aka Big-O參與。大澄剛史將此次聯名系列定調為「STRICTLY ROOTS」,同時闡述1976年創立的MCM,還有他本身堅持著Hip Hop與街頭潮流的根基。包括包款與服裝都能看到MCM代表性的Visetos圖案,還有讓人能聯想到天空、海洋與海島的鮮豔的鮮豔圖像,手提包還挺吸引人的。

B&O × 1017 ALYX 9SM

藍牙耳機對現代人而言,真的太重要了(傳送門 起點品物 / 當你看完這篇 就能找到命定的真無線耳機 ),聽音樂、講電話,隔絕外界吵雜,還有就是要有型,於是我注意到了剛在巴黎2020秋冬男裝週發表,Bang & Olufsen  1017 ALYX 9SM 聯名的藍牙耳機 BEOPLAY E8 MOTION 1017 ALYX 9SM EDITION BLACK。說到由Matthew Williams 操刀的 1017 ALYX 9SM(Alyx是他女兒的名字,再加上 Matthew 的生日 10/17,與紐約工作室的地址 9 St. Marks Place ),可說是現在最紅的時尚品牌之一,Matthew Williams 曾當過 Kanye West Lady Gaga 的藝術總監,對我來說,我只想做能穿得久的服裝,這也是我用來傳遞訊息的媒介,我完全不想做出一堆沒用的垃圾。」

這次 與B&O 合作的藍牙耳機  BEOPLAY E8 MOTION 1017 ALYX 9SM EDITION BLACK,當然有 1017 ALYX 9SM 標誌性的安全扣帶,就是能裝入此次藍牙耳機與充電盒的背袋,用的就是安全扣帶。E8 Motion 由 音效工程師調音,充電最常能播放 16 小時,驅動單體管的角度經過特別設計,加強貼合與舒適度。

TIFFANY & Co. 首支男香 & Love for Him

這個單品算是同場加映,雖然不是聯名,Tiffany & Co. 首支男香還是想要介紹給大家。最新推出的 Tiffany & Love for 系列香水,首支男香 Tiffany & Love for Him,主要是想強調情侶之間的幸福感,因此同時有男香跟女香,皆以木質調為基礎,男香的前調融合了薑、柑橘與豆蔻,中調則有柏木,後味則是香根草與雪鬆木。 Tiffany & Co. 首支男香,得收。

Images Via _ honeyee.com、PR TIM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