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 我們幫 OL 找到了一件修身且價格親民的褲子

「絶対買うべき!(絕對要買)」、「コスパ最強(CP值最高)」、「お仕事パンツはこれさえあればOK!(上班穿這件褲子,萬事OK)」到底是哪件褲子讓日本 OL 如此稱讚,我們找了又找、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答案就是 EZY 九分褲。

先來看看為什麼日本 OL 這麼愛 UNIQLO EZY 九分褲,首先當然是因為價格(現在台灣定價為特價 NT$990(彈性)、NT$590 (一般))。再者就是穿著的修身度與舒適度,側邊雖然是鬆緊帶,但因為設計在內側,從外看不出來,改為前開拉鍊設計,加強正式感。口袋也有細節,EZY 九分褲有四個口袋,側邊口袋夠深,放入手機也不容易掉出來,後方口袋若是沒有放東西習慣的人,不要拆縫線,整體看起來就會是貼合臀部線條。還有就是膝蓋以下是直筒設計,走動間,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UNIQLO TAIWAN
相關報導:起點 want it / 日本妹激推的超瘦神級丹寧 我們找到了

Images Via _ LDK the Bea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