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譚俱樂部 ART IN THE POCKET 系列第一彈 白根ゆたんぽ 登場

一月 ONE ART Taipei 2020 藝術台北也趣藝廊的展間創下瞬售紀錄,在黑白線條外加入各式色彩,並情而不色展現女子萬種風情的人氣插畫藝術家,特別在日本轉蛋廠牌奇譚俱樂部(キタンクラブ)推出的新系列「Art In The Pocket(口袋裡的藝術品)」下,成為第一彈代表的藝術家。還記得在上回與 Yutanpo san 的對談中,老師談到希望以公仔呈現自身的創作手法但還未有機會,此次產品的推出我想也是個重要指標,或許未來不久的日子,我們可以看到白根ゆたんぽ更大型的立體作品,或者如《MEET___ PROJECT》第二彈的長場雄以雕塑展示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tanpo Shirane(@yuro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今年應 New Balance 推出年度巨作「990v5」繪製視覺,同時與 EDWIN、歌手槇原敬之及曽我部恵一進行合作,白根ゆたんぽ此次將筆下的「ゆたんぽ女孩」,以三種女孩各兩種服裝的編制推出扭蛋,對於喜愛玩具的起點人們,當然是直接跟店家預定一套是最好的方式吧!相較於「Art In The Pocket」系列木雕藝術家はしもとみお的貓狗、浮世繪巨匠歌川國芳的金魚,代表當代藝術的白根ゆたんぽ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藝術家喔!

延伸閱讀:「每一筆線條都有他的意義」專訪人氣插畫家白根ゆたんぽ

白根ゆたんぽ ゆたんぽガールズマスコット

建議售價:¥500 / 款

商品種類:共 6 款

預計發售日期:2020 年 1 月

奇譚俱樂部 Official Web

白根ゆたんぽ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