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戲劇選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與日本同期首播

集結清野菜名、橫濱流星兩位人氣直升的新生代演員,加上要潤、白石聖、山崎樹範、椿鬼奴、山口紗彌加、佐藤二朗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也是 NTV(日本電視台)繼《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輪到你了》、《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之後,再度挑戰觀眾燒腦極限,目前在日本討論度直線上升的冬季檔話題新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在 頻道的引進下,將於 1 月 25 日起,每週六晚間 11 點、週日晚間 9 點於 WAKUWAKU JAPAN 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

女主角清野菜名飾演圍棋棋士與轟動社會的神秘熊貓小姐,男主角橫濱流星飾演在電視擔任心靈感應能力者的醫學生,幕後卻是熊貓小姐的飼育員,兩人透過某種連結成為「令和最兇暴搭檔」,接受神秘人物「不服從先生」委託處理包括性騷擾、權力騷擾、不正當權力等社會陰暗面的社會事件,揭露警察及媒體等都觸碰不到的隱藏真相。雖是懸疑推理劇,但武打動作場面絲毫不馬虎,首集除了有意想不到的人物客串,播出後甚至衝上日本推特榜搜尋冠軍,對於清野菜名反差極大的熊貓裝則是大讚可愛!

2019 年於許多男星人氣排行榜上有名,橫濱流星吸睛力堪稱當今日本娛樂圈之最,去年除了拿下多項電視或個人獎項,在本週公布的第 43 屆日本奧斯卡則榮獲最佳新人,橫跨影視雙棲行程滿檔;清野菜名 2018 年因為演出漫畫改編連續劇《我是大哥大》備受矚目,去年一口氣接下多支廣告,曝光率大大提升,清新形象可說是許多男性觀眾的夢中情人。接續《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目前以相當耐人尋味的劇情鋪陳開創懸疑推理劇的新格局,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勿錯過。

WAKUWAKU JAPA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