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

2016 年四月,在湖人主場對爵士自己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砍下 60 分,為 20 年的職業生涯完美謝幕,稍早之前才在 twitter 大方慶祝進入生涯第 17 個賽季的 LeBron James 生涯總得分超越自己,登上 NBA 史上第 3 的位置,並從 Melvin 手上接過鞋子簽名給 LeBron ,這位曾在 2005 年 12 月 21 日,湖人主場對小牛三節拿下 62 分,而且第三節罰球 16 次中 14 球,2006 年 1 月 22 日,湖人對暴龍砍下 81 分,連續 18 次入選全明星賽 15 次全明星首發,且創下 19 歲最年輕首發,連續 4 場 50+,連續 9 場 40+ 僅次於張伯倫,以及生涯打鐵投丟了 14481 球的傳奇巨星,當地時間星期天早上十點,在洛杉磯近郊 Calabasas,和女兒原本計畫到 Kobe 創辦的籃球學校參加活動的 Kobe 私人直昇機不幸的在山區墜機,包括 Kobe 與 13 歲的女兒 GiGi Bryant (Gianna Maria Onore) 等五人確定殞落,結束 41 歲的傳奇人生,謝謝您帶給我們這 20 年精彩的比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Rockets & Nuggets hold a moment of silence for Kobe Bryant.

@ nbatv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4 號的意義就是 24 小時,我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籃球當中,這就是我選擇 24 號的原因。如果不能全身心認真投入,我就不是 Kobe。24 是我的最佳詮釋。
– Kobe Brya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