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 814 個魔術方塊 拼出了老大 Kobe Bryant

因為直升機墜毀喪生的 ,是全世界球迷心中的痛(傳送門 → 5 … 4 … 3 … 2 … 1~ Say Goodbye to Kobe Bryant Love you always!,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在紀念著這位創下無數紀錄的老大,包括 Steven Brundage,一位美國魔術師,他用 814 個魔術方塊,拼出了依然笑得如此溫暖的 Kobe Bryant。

Steven Brudage 在 2014 年因為一則 YouTube 視頻在網路上爆紅,當天凌晨他因為超速被紐約警察攔下,警察發現 Steven Brudage 是魔術師,他就在警官面前用 20 秒完成了魔術方塊,這則視頻迅速流傳,讓 Steven Brudage在 2016 年上了美國達人秀 America's Got Talent等電視節目。最讓 Steven Brudage 受到討論的就是他用魔術方塊拼出的各式各樣肖像,30 個小時完成的ㄚ饒舌歌手 Juice Wrld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還有這次用了 814個魔術方塊完成的Kobe Bryant,讓人很驚艷。

Images Via _ Steven Brudage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