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2020 機能戶外的三樣趨勢單品 直擊 GRAMICCI 秋冬展示會

在四十年前,美國誕生一個名叫 的服飾品牌,塑造它的靈魂正是熱愛攀岩的 Mike Graham,他將攀岩時的服飾需求加到設計當中,至今  GRAMICCI 的設計早已不限定於領域,融入城市和時裝風格,在都市機能趨勢中找到獨有的品牌態度。談及 GRAMICCI 與 F/CE 主理人山根敏史合作要回溯到 2018 年,首次結合山根敏史對於戶外時尚的專業經驗推出 GRAMICCI by Satoshi Yamane 系列,獲得不錯的迴響,緊接在隔年推出全新支線 GRAMICCI Performance,靈感來自品牌發源地優勝美地,「自然と自由に対峙する」為理念,延續 GRAMICCI 簡約造型的一貫風格,結合現代機能面料,刷新你對過往 GRAMICCI 的印象。今回 GRAMICCI 在台北舉辦了 2020 秋冬展示會,除了 GRAMICCI Classic 外同時也帶來  Performance 支線的最新秋冬單品。

戰術羽絨背心


最先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這件有著軍事輪廓的羽絨背心,透過側邊的魔術貼組合出獨特的造型。

機能扣具小包

獨特的雙邊方向扣具,可以任意調整背帶長度,有如攀岩繩的圖紋,展現攀岩的粗獷狂野精神。

異材質拼接織帶褲

以耐磨面料加上立體裁片版型,品牌最具招牌性的織帶褲,在今年秋冬加入了絨面異材質拼接於兩側,有如 90 年代復古的 Track Suit ,帶來新的變化與驚喜。

值得一提的,本季 GROOVY  STORE 將推出限定款 GRAMICCI 織帶短褲,在上週更帶來全新春夏形象影片,熟悉的台灣場景,交錯在戶外與都市,為大家展示 GRAMICCI 春夏的搭配特輯。

【My Adventure,My GRAMICCI】

「對未知秉持冒險的心並享受生命中的自由」“Adventure to parts unknown and enjoy the freedom of life.“/GRAMICCI 2020 SS 台灣版形象影片!空氣瀰漫著冒險的氣味,金黃色的陽光慵懶地灑落,廣播器裡傳來呼喊你起身的訊號,行動吧!展開一趟未知的冒險!/踏著 BOOM BAP 清脆的節拍,穿梭於緊密如網、層層堆疊的水泥叢林,畫面一轉,探尋著台灣富饒的地形,迎來海浪鼓動礫石互擊的拍打聲響、山間吹拂而下的怡人微風;讓 GRAMICCI 成為過人行動力的後盾,豐富你戶外、都會交織而成的雙棲生活!——————————Production teamDirection – T.P.E. production,GROOVY STOREPhotography – teikoukei (T.P.E. production)Art direction – EGG (T.P.E. production)Text – Patrick (T.P.E. production)Music – denzel & taro – [ talk about real ] instrumentalVideo – Jaw LeeVideo Assistant – Peter HuangStyling – ZoeyModel – Hippolyte, Fernanda Hsueh

Gramicci Taiwan 發佈於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