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在 101 下享受一杯慢步調的咖啡 信義區全新咖啡廳 ABG Coffee

Always Bean Good!

在台北,想要喝一杯很簡單,走到巷口便利商店不用 3 分鐘,手上就能有杯熱騰騰的咖啡,大多數的人對於咖啡的需求僅是提神醒腦,匆匆喝完咖啡,卻沒能好好享受那些微妙滋味。過去大多從市中心望向 101,沒想過信義區還有這麼一個悠閒靜謐的角落。退役籃球員在去年年底開設男士理髮廳 SUNRISE BARBER 後,找來台南 St.1 的咖啡師郭柏佐合作,於台北信安街上開立了全新咖啡聽


從鄰近的捷運站走到 ABG Coffee 大約需要 10-15 分鐘左右,雖然感覺有點遠,有別於百貨林立的區域,這裡沒有太高的建築物阻擾眺望 101 的美景,能體會到都市少有的慢步調。ABG Coffee 代表著「ALWAYS BEAN GOOD」,秉持著「全心投入每一件喜愛的事,並不斷探索新事物,挖掘生活中的各種美好」,選擇在街角的一棟獨棟老屋,以全白色及木調作為裝潢,除了內用座位外還設有外帶窗口,等待咖啡的同時隔著玻璃窗看到咖啡師的專心致志地製作咖啡。而玻璃窗的咖啡師正是台南 St.1 的主理人郭柏佐,擁有超過十多年的咖啡經驗,更曾獲得 TISCA 杯測冠軍,從選豆、烘豆到磨豆都一手把關,並特別為 ABG 調配專屬配方豆,咖啡味道香醇濃厚。

如果你想感受不同的咖啡氛圍,務必來信安街的 ABG Cofee 走走,在101 下喝著咖啡,這裏的一切細節都值得細細享受!

ABG Coffee

營業時間: 9am-6pm
電話:02-237723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 103 巷 22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