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孟耿如 & 許光漢 藏在 Longchamp My Pliage 訂製包的祕密

GH、HM(欸!不是H&M,少一個M差很多),這不是什麼魔斯密碼,而是準新娘孟耿如與以⟪想見你⟫被封為新一代男神的許光漢,在法國時尚品牌 My Pliage 訂製系列發表會時,壓印於包上的英文字。「我原本想用 Summer Meng,但縮寫 SM,揹不出門啊,」孟耿如笑說:「最後就用我跟佼哥的英文名字縮寫 HM,這樣我們都可以揹。」至於許光漢的GH,看起來非常理所當然,G 就是 Greg,他的英文名,許就是Hsu,但其實啊,也是有個小祕密在其中,「我的粉絲專頁叫做 Greg Han,Han 是我的小名。」

最經典的尼龍材質當然沒缺席,My Pliage Club,包身可刺繡自己喜歡的一句話,提把邊緣等可以配色。

這其實就是訂製包的有趣之處,上面繡的字、選的配色,旁人看是這回事,但你自己心裡清楚到底存在著何種意義。Longchamp My Pliage 訂製包,包括包身顏色、提把、鈕釦等等都能自己選擇。分成首度使用回收寶特瓶所製成的帆布,能選 2-3 個英文字的 My Pliage Signature,還有能選圖案或洞洞字,小羊皮材質的 My Cuir,這可是台北 101 獨家,以及經典尼龍材質的 My Club。Only One,獨一無二的專屬感,不就是在這個很容易穿得類似風格的世代,自我個性的最佳展現。

Longchamp My Pliage 全新訂製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