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請好好學 戴口罩方法不對等同白搭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現在戴成了全民運動,至少在密閉空間、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記得要戴,不過,戴的方式不對,一切都白費,如同楊丞琳在 ig po了自己拎著 Balenciaga 包的照片,這麼寫著:「近期穿搭重點—口罩」,卻被粉絲發現配戴的方式不正確,口罩上緣金屬條沒有緊貼鼻梁,口罩沒有展開至下巴,內外上下貼合面部等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教你戴口罩

開工,阿北教你戴口罩|桌邊談話

初六開工日,不過對我們來說,市政沒有假期,每天都是嗡嗡嗡。春節不但要拜廟發紅包、「警、消、衛、環」也都要去慰勞,還要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中正橋的拆除工作視察也很重要。  這幾天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我們有很多案例列管追蹤,醫院也隨時備戰。鼓勵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所以今天陳冠廷也特別希望我來示範一下口罩的戴法。  身為一個外科醫師,要示範一下怎麼做,以身作則,才能由內而外,由公而私。—-市政府衛生局架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裡面會公布每日最新疫情狀況,也請民眾不要擔心,詳細資訊請點擊連結:  https://health.gov.taipei/Content_List.aspx?n=73944FE6C44396EC

柯文哲發佈於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像我這樣戴眼鏡的人,戴上口罩,眼鏡就容易起霧,很麻煩!日本警視廳警備部災害對策課在 Twitter 就提出兩個方式。第一個方法是將口罩上緣稍微往內側摺一小段,再戴上就不會那麼容易起霧。另一個方式可以先用一張面紙摺成四折,放於口罩內側,戴上口罩之後,眼鏡就不會起霧,還不會影響到外觀。
無論如何,最重要的就是減少出入人潮擁擠的場合,勤洗手、記得戴口罩

Image Via  _ 楊丞琳 ig、日本警視廳警備部災害對策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