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這塊巧克力不能吃卻能讓妳變美 ETUDE HOUSE 與 HERSHEY’S 推聯名彩妝

keedan daily tooling
맛집 Mat-jip

x HERSHEY'S

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習慣(硬要拖人下水),每到下午茶時間就想吃塊,當巧克力在口中逐漸融化。忙亂了一整天的心漸漸沉靜,是一種心靈慰藉,同時能讓精神變得比較好,這跟女孩下班前的補妝是同樣意義,是一種為自己的加油打氣。

但是請注意,今天介紹的這塊巧克力不能吃!

韓國美妝品牌與美國巧克力品牌 HERSHEY'S 推出聯名彩妝系列,對,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HERSHEY'S。HERSHEY'S 創辦人 Milton Hershey 原本是一間德語報社的編輯,後來改做糖果,將牛奶混入camamel candy,達到入口即融的效果,1990 年改做巧克力,甚至為了最重要的牛奶,還買了土地,開始種植牧草、養殖牛群,成為現在大家熟悉的 HERSHEY'S,所生產的牛奶巧克力 Bar 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成為美軍戰備口糧。

韓國美妝品牌 ETUDE HOUSE 與 HERSHEY'S 聯手,以原味牛奶巧克力與白巧克力餅乾為基礎,推出包括六色眼影盤、蜜唇粉還有眼影刷,包裝幾乎能亂真,收到商品要拍照時,攝影還差點把六色眼影盤誤認成真的巧克力。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真的跟巧克力包裝太相似了,不要搞錯喔!

玩轉色彩迷你眼影盤

有牛奶巧克力與白巧克力餅乾,巧克力質地的珠光眼影,能緊貼眼皮,不易掉妝。
建議售價 NT$550

誘吻任霧蜜唇粉

透過能保濕的可可萃取物,色澤飽滿。包括BR401榛果巧克力與BR402杏仁巧克力。
建議售價 NT$450

白巧克力眼影刷

誘吻任霧蜜唇粉

ETUDE HOUSE × HERSHEY'S

KEEDAN 要送出一組 ETUDE HOUSE × HERSHEY'S 聯名系列
請關注 KEEDAN _ Mag ig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