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 「接下來會有更多嘗試敬請期待」小倉由菜專訪

在 2019 年獲得最佳新人女優獎,並參與了山田孝之主演 Netflix 話題影集《AV 帝王》的演出,有「笑顔女友」之稱,在台日韓等地有著超高人氣的性感偶像,在近期活動訪台再次與編輯部展開對談,不僅甜美且更加的自在、大方,經過戲劇洗禮的小倉也特別表示,今年將有更多的嘗試與海外的挑戰,希望讓更多朋友認識不ㄧ樣的小倉由菜。

最近在日常上會進行的活動,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小倉:在工作之後我特別喜歡去馬殺雞,在我家附近這間開到早上五點,最近特別喜歡去那裡。

這次來到台灣有什麼特別想體驗的事情

小倉:之前來台灣都是工作,行程很忙沒有特別觀光到,這次可以增加一天空閒的時間到九份一遊,已經感到相當興奮,這次台體驗了台北的酒吧,非常開心。

今年小倉小姐有個重要的突破,就是參與了山田孝之《AV 帝王》的演出,從中得到的經驗與心得為何。

小倉:《AV 帝王》是改編自本橋信宏的傳記小說講述著村西透導演的故事,並非成人作品,所以一切必須要靠演技去呈現,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大的邁進,還沒看過的朋友也請看看。

當中最難忘的就是和主角山田孝之演對手戲的時候,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前五名最緊張的時刻。中間一幕是到事務所面試,要在導演面前脫衣,但山田先生是我從小到大喜歡的偶像,要在他面前露出胸部真的太害羞了。

這樣的經驗是否開啟了小倉小姐之後想進行更多戲劇或節目的演出呢

小倉:肯定有的,之後希望嘗試更多戲路,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這次小倉小姐特別在活動中 cosplay,自己有無近期推薦的動漫作品



小倉:我近期最喜歡的就是《鬼滅の刃(きめつのやいば》,尤其炭治郎妹妹彌豆子是我很喜歡的角色,LiSA 唱的〈紅蓮華〉也好棒,不知道故事最後到底會怎麼樣好緊張。(笑)

私底下喜歡小女人般帶點性感的服裝,小倉由菜特別推薦在新宿與池袋都有分館的 LUMINE 百貨,從女子時尚到化妝品、生活雜貨,甚至藝術與餐廳,在 LUMINE 可以說應有盡有。除身著 SLY 的跟靴、GUCCI 荔枝皮小包,在 LUMINE 購入的打折洋裝與豹紋外套,耳環的部分可是小倉於華陰街購得的戰利品。「女生還是很適合動物花紋的單品,另外近期推薦的物品我想是圍巾了,像是針織的圍巾,或者愛馬仕那種絲巾,不僅實用也能做出很好的搭配。」

這次餐會特別與粉絲們一起吃火鍋,在東京小倉小姐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呢

小倉:我特別推薦すき家 的牛丼(笑),幾乎每天都會吃。

最後請問小倉小姐今年有什麼計畫與期望,以及給讀者的話

小倉:希望可以更常來台灣、韓國等海外工作,以前有韓國餐廳打工的經驗,所以現在於 YouTube 開設韓語頻道,歡迎大家鎖定,也希望工作上面對年度的投票得到好成績。距離上次參與 Keedan 訪問也有一年多,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如果有來東京也歡迎來參加我的攝影會喔。

今年 同樣蓄勢待發,首場活動邀請了之前應手遊《一個官人七個妻》邀請,曾榮獲 Sky PerfecTV 放送大賞最優秀新人女優獎的榮川乃亞來台舉行攝影會與粉絲見面會,喜歡「蘿莉系」性感偶像的朋友別錯過本次難得的機會喔!

榮川乃亞台灣粉絲見面會、攝影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7YrVPCCSSNf9Vtd6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