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降臨 高端銀飾 Cody Sanderson 台北概念店將於 2/8 正式開幕

同時帶來台北獨家限定商品

以星星做為銀飾品牌的 Cody Sanderson,堅持以非量產的高端職人手工鍛造,即使始終專注在工藝面的低調姿態仍難掩魅力光芒,越來越受到內行銀飾玩家與時尚人士的關注與追捧,近年更是在時尚圈中以黑馬之姿迅速崛起,尤其以極為型格搶眼的星型經典作品紅遍亞洲,獲得無數巨星名人的喜愛!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窗岩鎮(WindowRock)的設計師 Cody Sanderson,承襲了當地傳統印地安民俗飾品的製造工法,從大自然獲得靈感,加入革命性的設計與現代元素,以獨特的洗鍊風格成為現今最受矚目的銀飾品牌。繼去年與羅志祥推出聯名系列後,將在這個月進駐台北東區,同時帶來全球首賣的最新服飾以及超限量的台北店限定銀飾。

限量 30 只的台北限定墜飾,建議售價 NT$25,300。

CODY SANDERSON 台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p.m.-8:00p.m.
官方網站:www.codysanderson.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