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啤酒與靈魂樂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首度台灣 ONE MAN 週末開趴

最近新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開始逐步影響 live 與藝文活動,許多延期或取消的消息也開始傳出,俗話說得好,週末就是要 SoulBand,想在週末好好的動一動甩開日常的煩悶,(OYAT)的首次專場結合派對演出,肯定更不能錯過。

結合鍵盤手宮本直明、薩克斯風手増田薫、鼓手岡島良樹、吉他手斎藤録音、長號手山入端祥太、負責打擊樂器的松下源、貝斯手長岡智顕與主唱高橋一,這八位在多摩美術大学相遇的大男孩,以美國影集《天龍特攻隊》為繆思,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回憶混蛋 A 小隊)就這樣開啟了音樂活動。2015 年由傳奇鼓手兼創作人的 mabanua 擔當製作的《WEEKEND SOUL BAND》,一首〈週末はソウルバンド〉中女友對男友抱怨著「我的男友啊,組了個不怎麼樣的團,約會不是逛 tower 就是 diskunion,錢都拿去買唱片跟啤酒了。」如此真實卻充滿玩心的詞句,加上高橋一那難忘的菸嗓,2018 年那場結合 YAKENOHARA、VIDEOTAPEMUSIC 與 LEO37 + SOSS 的演出,讓大家親身體會靈魂樂也可以如此多元與歡樂。

2019 年推出了期待已久的第 3 張專輯《Share the Light》,且適逢野郎們組團十週年,除為 NHK 兒童節目《シャキーン!》與電視劇《デザイナー 渋井直人の休日》提供樂曲,團員們就算各自進行活動,邀約不斷,下了班練團後相聚一起依舊解開領口、持著生啤杯,從擺在桌下的正方形塑膠袋內抽出一張剛入手的黑膠唱片並大聲喊著:「這張超爽的啦!」私心覺得街頭品牌酒飲俱樂部如果要找代言人,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肯定適合不過。

將近兩年不見,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再訪台北挑戰首次專場,敬邀各位新朋舊友,是夜一同解下口罩,分享愛、暢飲啤酒,享受美妙靈魂樂音從耳至心的共振吧。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愛與啤酒與靈魂樂】One Man Live & Party in Taipei

LIVE |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OYAT

OPENING DJ | 陳涵

AFTER PARTY @ THE BAR |
Guest Live: ASUKA ANDO
Guest DJ:
サモハンキンポー(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マイケル J フォゥス(NIGHT RHYTHM TOKYO)
ITCH(JAPAN & SINGAPORE)
2300(THE BAR)
SPYKEE

VENUE | 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TIME |
OPEN 20:00
START 21:00

TICKET |
預售 ADV NT.900
現場 DOOR NT.1100
22:00 後現場票 NT.500

購票請上 KKTIX
https://reurl.cc/ObnjV3

The Wall Live House Official Fan Page

2manyminds Records Official Fan Page

Kakubarhythm Taiwan 角張節奏 Official Fan Page

The Bar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