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每天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喔」上原亞衣專訪

目前以 YouTuber 身份在 YouTube 擁有近 40 萬追蹤人次,這些年走訪夏威夷、韓國等地,持續朝自我充實邁進,不僅擁有 Ucan 飲食指導員、英文檢定等證書,也會往更專業的美容領域邁進,曾為性感偶像女團第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在 2014 年《人中之龍0 誓言的場所》人氣投票活動得到第 3 名,並有出演電影、電視節目的經驗,上原亞衣現在帶著更為纖細的身形,日前協同安部未華子(あべみかこ)、與生田未來(生田みくが),參與手機遊戲《一個官人七個妻》的宣傳,透過經紀單位 的協助,編輯部也特別與上原亞衣展開對談。

最近在生活上有何感到驚喜或新奇的體驗

上原:因為現在在經營 Youtube 頻道,每次發想拍攝的題材應該是覺得最新奇的部分。

這次來台灣有無特別想進行的體驗

上原:雖然過去來過台灣很多次但都是工作居多,沒有好好逛逛,這次有到饒河街夜市相當開心,日本完全沒這樣的地方非常有趣。

許多讀者仍相當關心,上原小姐減重的原因,相關的心得或方法可否與讀者分享

上原:最主要是希望自己更加健康,現在每天花一個小時在家裏重訓、作息上維持規律不熬夜,飲食上保持正常三餐依早中晚減量,先從吃菜開始,重點是生冷的食物不吃,還有保持持之以恆的毅力,相信大家也可以跟我ㄧ樣瘦下來。(笑)

這次代言《一個官人七個妻》的手遊,上原小姐有無喜愛的動漫或電玩呢

上原:過去因為參與《人中之龍0》對遊戲相當熱衷,最近覺得 Nintendo Switch 的《健身環大冒險》可以邊玩遊戲邊運動相當方便,動漫的話很喜歡《名偵探柯南》。

工作外休日時的喜好,近期有無特別熱衷的收藏

上原:休息的時候很喜歡逛街,尤其現在學習美容與保養相關的資訊,會經常購入一些化妝、保養品來比較使用的效果。

對於保養上有什麼小秘方與讀者分享

上原:像是回到家會抬腿舒壓,另外每天很注重保濕,一定會敷面膜。

許多讀者都會選擇東京進行旅遊,想請問上原小姐近期最推薦的地方

上原:應該是渋谷 PARCO,去了幾次還是感覺相當厲害!

最後請上原小姐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上原:這次能受到《一個官人七個妻》的邀請來到台灣相當開心,現在自己把許多重心放在 Youtube 上,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可以訂閱分享,未來不論是工作或私人旅遊我想會經常來台灣,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這次很感謝經紀單位 AV CULT 讓編輯部能與上原亞衣展開對談,今年 AV CULT 同樣蓄勢待發,首場活動邀請了之前應手遊《一個官人七個妻》邀請,曾榮獲 Sky PerfecTV 放送大賞最優秀新人女優獎的榮川乃亞來台舉行攝影會與粉絲見面會,喜歡「蘿莉系」性感偶像的朋友別錯過本次難得的機會外,想要透過性感偶像跨刀,讓活動更具話題與精彩的品牌們,也歡迎洽詢 AV CULT 喔。

榮川乃亞台灣粉絲見面會、攝影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7YrVPCCSSNf9Vtd6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